Copyright 2024 - Custom text here

在上海舉行的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上,澳門理工學院和意大利博洛尼亞大學(University of Bologna) 科研團隊共同展示科研成果“太陽能汽車人工智能項目”。博覽會期間,理工學院應用科學高等學校校長謝丹嬋在“沿新絲路的意大利科技與設計”研討會上就可持續運輸議題發言,推廣澳門科技創新。

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吸引1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3,000多家企業積極參展,世界500強和行業龍頭企業數量衆多,提供了一個多元機遇的國際化展示舞台。澳門理工學院和意大利博洛尼亞大學合作的“太陽能汽車人工智能項目”於2018年參加“美國太陽能挑戰賽”獲得了冠軍,同時獲得最佳機械和複合材料使用獎以及最佳電池項目獎,該比賽為世界各地大學開發太陽能汽車而設的國際競賽,目的是通過太陽能的利用以應對城市污染和全球暖化,改善人類生活及環境污染問題。澳門理工學院將在澳門向公衆展出該太陽能汽車合作科研項目,作為慶祝澳門特區成立二十周年的獻禮,並由意大利博洛尼亞大學專家解構太陽能推動科技創新,培養應用型科研人才,為助力國家“一帶一路”發展及大灣區建設國際科技創新中心科研項目,理工學院不斷加強國際合作,共同作出貢獻。

Please note that

This site is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or Safari.

Technology is Next Generation

Macao Polytechnic University is teaching computer science with a specialization in gaming—a unique course of study born of a unique collaboration with the indust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