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pyright 2024 - Custom text here

3月25日,第六屆華為ICT大賽亞太地區頒獎典禮圓滿結束,來自澳門理工大學的隊伍在華為全球ICT大賽-網路賽道中,經過多輪激烈競爭,獲得海外亞太區第8名,並作為區域代表晉級全球總決賽!

今屆賽事在亞太區共吸引了286所學校5300名學生的參與,經過澳門初賽、決賽、亞太區域賽的層層比拼及選拔後,共有27支網路賽道隊伍和17支雲賽道隊伍於本月12日進行亞太地區賽。最終,來自澳門理工大學的由鄧樹傑導師帶領的溫宇強、張博亮及姚宇團隊,以亞太區網路賽道八強身份躋身全球總決賽,之後將會與來自西歐、拉美、非洲、中國大陸、中東、歐亞區的隊伍一決高下。

恭喜以上三位同學取得佳績,期待他們能在更大的舞臺上展現自己的能力,百尺竿頭,更進一步!

Please note that

This site is best viewed in Google Chrome or Safari.

Technology is Next Generation

Macao Polytechnic University is teaching computer science with a specialization in gaming—a unique course of study born of a unique collaboration with the industry